从前有株打人柳

脸滚键盘,说的就是我

Just like mirror(1)

设定。。。主时间线是在A4以后虫二以前。两个哥哥的意识因为某种原因,一定程度上的被折叠到了mcu宇宙,在荷兰虫的意识畏缩时会轮番出现。加菲和托比可以在荷兰的意识媒介下交流,但是荷兰不会意识到他们做的事情,所以以为这俩是自己精分出来的。目前,大概就是这样。加菲是在和哈利闹矛了的那个加菲,托比是没有黑化的托比。嗯。私三兄弟中间名不同。。。文中同屏都喊中间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身心俱疲,Peter离开会场,脑子里只剩这一个词。

人们过于习惯被人守护着的安逸日子了。当那个守护他们的人离开,他们立刻变得紧张,并且开始寻找下一个有能力保护他们的人。这个担子过于沉重了,Peter想。他不过是想做一个维护好邻里关系的友好邻居。他才十六岁,没有做好接下世界上各种烂摊子的准备。他还要上学,还有自己的生活。

    随着各种顾虑的堆积,Peter的蜘蛛感应不像原来那样灵敏了,以至于走神时,他没有注意到蛛丝断掉了———下面是个湖。他跌进湖水里,却不想游到岸边,只想像任意一个正常的十六岁孩子溺了水一样,等别人营救。尽管他深知再也不会有人远程操控着钢铁战甲来水里捞他了。

   一串刺耳的闹铃把他吵醒了。Peter猛的起身,发现自己躺在自己的房间里。

   “Hey,May,我昨天晚上怎么回来的?”

   “自己翻窗回来的。进屋时你全身湿透了。你说你不小心掉到水里去了。”May走到他床边,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。

    Peter陷入了回忆。他关于自己昨晚最后的记忆是泡在冰水里。可May说他是自己回的家,还和她对了话。自己对于这一段毫无印象。

“你脸色不大好,还有点儿烧。”

“是的,May,我现在感觉不大好。”他靠回床上,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头。

“帮我请一天假吧,我需要休息一天。”

  他把脸埋进枕头了,迅速的陷入了睡眠状态。睡着的前一刻,都还在想自己昨晚是如何回的家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