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有株打人柳

脸滚键盘,说的就是我

Just like mirror(2)



这一章是哥哥们专场~Tobey和Andrew可以在Tom意识下线的瞬间向他小声(并没有)哔哔哔,Tom睡着以后哥哥们拥有身体的控制权——前提是他们醒着。哥哥们可以看到Tom的记忆,但是不能看到彼此的Tom也不能看到他们的。(啊啊啊啊为什么又在补设定)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
   Tobey醒过来发现自己正在水里泡着。他翻了一下手腕。Nothing happened? 这就有些怪了。他反复确认自己的情绪没什么大的波动。

“hey,bro,那个发射器”脑中的声音还有些回音效果。

   Andrew同样是懵的———睡在床上好好的,回忆着和Harry的,突然就被浸到湖里了。这不是自己的身体,他反应很快。而且这具身体也是蜘蛛侠。然后他好像还不会用蛛网发射器———这就很奇怪了。

  Tobey捯饬了两下,弄清了蛛网发射器的工作原来,然后向城区方向荡过去。两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一路无言。直到城市的灯火闪进他们眼中:

“This isn't my New York!”

意外的整齐

"Excuse..."

"Peter Parker,nice to,uhm,meet you."

"Me too.I mean,Peter Parker."

一样的名字,一样的身份。又是一阵凝固的沉默。在纽约城的夜色和头套的双重遮掩下,蜘蛛侠们的表情复杂极了。这个纽约比他们熟识的要未来化一些——从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的日期可以看出来。一段段不属于他们的记忆涌入脑海。

“又一个Parker,a young spider”

“That's strange.我们该如何称呼彼此?”

“Call me Tobey,that's my middle name.”

"I'm Andrew.这个Peter,uhm,Tom,他看起来好像不大适应自己的身份。或许我们该做些什么,作为他的前辈————"

“该先送他回家。不然May 该着急了。”Tobey揉了一下额角。他不大习惯蛛网发射器。

“Oh,我来吧。”Andrew很快领悟到了他的意思,接过了身体的控制权。

   于是,在Tom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,另外两个Peter Parker造访了这个宇宙。并且潜藏在他的意识中。秉这前辈的自觉,他们把Tom送回了自己的小房间。三个Peter都不知道,未来会是怎样的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