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有株打人柳

脸滚键盘,说的就是我

错位

非国设,娘塔米英,be,我就是要大过年放刀

律师罗莎,大学生艾米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怕了吗?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Rosa Kirkland,风光无限的金牌律师站在天台上看纽约的车来车往。两月前的那起案子后的破事儿,居然会把她卷进去。事务所账头多出来的账单,没有来源的录音,背后有人在下黑手。她没查出来,于是身败名裂。现实如此简单。她苦苦挣扎了两个月,没能脱开这个泥潭。一了百了,她想。拿出手机,Rosa拿出手机,准备给她的小恋人打最后一通。

  Emily接起电话的一瞬间是愉快的。Rosa很少给她打电话。

“Good afternoon,Ros”

她快活的说到,等待着对方的责备——年长的恋人总是不愿意接受自己带着爱意的称呼,她正想着如何说些活跃气氛的蠢话…

“嘘,E,安静些”很不对头。Emily听出来了,Rosa的声音在抖。然后,好像下定决心似的,她继续道

“纽约的暮色很美。还有,我爱你”Emily心头一紧。不能让Rosa挂电话。

“Ros,你是英国人,对吧,说起来,我还没去过英国呢。你们日不落帝国也有暮色嘛?虽然我还没看过,但我觉得应该还是纽约的夕阳漂亮,因为是heroine的城市嘛。呐Ros,带我去一趟英国吧,我想看看你的祖国…”

“嘟嘟…”

  Rosa抱腿在天台上泣不成声,直到Emily找的警察带她离开。她突然发现自己或许没那么想死。Emily说得对,她是heroine,是Rosa的heroine,永远能把她从泥潭里救出来的英雄。

  在一个街区外的地方,heroine倒在血泊里,肇事的卡车还停在一边。她手里的手机,最后一条未编辑完的信息

“Ros,等我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6)